文學小說 (都會愛情)
更新日期:
2013-09-26
Tangled
Emma Chase
Gallery
Aug 2013 (ebook), Jan 2014 (paperback)
224pp
書籍編號:
01-163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外語授權:荷、德、法、西、義、瑞、芬、挪、葡、巴、捷、匈、日、泰、土……等22國語文!
★系列前三本全登上《紐約時報》電子暢銷書榜、《今日美國報》暢銷書
★美國亞馬遜近2000名讀者平均4.7顆星好評!
★系列第一冊《Tangled》獲2013年Goodreads Choice Awards最佳新人作家,同時是該年度出版圖書中受歡迎排名#63
★系列第三冊《Tamed》名列2014年PopSugar年度好書#34,在PopSugar年度最佳女性書籍中,《Tamed》與第四集《Tied》雙雙入榜!

在紐約時報暢銷作家Emma Chase熱情詼諧的浪漫喜劇小說裡,玩世不恭但魅力無法擋的德魯,遇上了新同事凱特,首度在愛情的遊戲裡棋逢敵手!

全系列《Tangled》、《Tamed》、《Twisted》、《Tied》呈現不同人物的視角,加上中篇故事《Holy Frigging Matrimony》,寫法大膽新穎!出版社採取密集出版的操作手法,從今年一月開始預計一年出完四本,果然好評熱烈發酵中!

故事描寫:帥氣高傲的德魯不僅在商場上無往不利,情場亦然,只要一抹微笑就能讓全紐約最美的女人主動投懷送抱。不過既然如此,他為什麼會關在自己的公寓裡,整整七天愁雲慘霧?他的官方說法是重感冒,但明眼人都曉得真正的「病因」是凱特。

聰明、美麗、企圖心旺盛的凱特一進德魯父親的投資銀行那天,這位花花公子的生活就全亂了套。凱特帶來的專業競爭對德魯造成不小心理壓力,凱特的致命魅力讓他心慌意亂,而他企圖勾引凱特失敗更是晴天霹靂的打擊!

德魯過度膨脹的自我意識會摧毀他和凱特維持微妙平衡的友誼嗎?他是否會收起拈花惹草的性格,專注於僅此一次的愛情契機?《Tangled》是一個大膽熱情、妙語如珠的浪漫愛情故事,男主角德魯在述說自己的故事時將漸漸明白,他以為生命最不需要的東西,其實是唯一不可或缺的……

第二部《Twisted》:凱特的故事。

陷入愛情很容易,持續留在愛裡卻很難。

世界上有兩種人:小心觀望的與勇往直前的,我始終都屬於前者,謹慎、有計畫,但遇見德魯改變了一切。他總是如此堅持,對自己如此不疑有他,對我也確信不已。德魯已經做了那個生命中最重要的決定——也替我做了決定。但這不是我的風格。

德魯與凱特已經同居兩年了,愛情裡幸福洋溢,事業上合作無間。但德魯強勢的毛病導致兩人慘烈分手,凱特逃回俄亥俄州老家。悔恨萬分的德魯追到俄亥俄企圖挽回,但凱特身邊其他的男人可不會輕易放過這個機會……德魯與凱特必須重新審視她們的關係。

第三部《Tamed》:馬修與蒂蒂的故事。

德魯最好的朋友馬修的座右銘是:「我在尋找我的真命天女……但不表示我跟其他的女人就不會幸福。」他跟德魯不同,相信愛情,也渴望安定下來,但卻愛上個性特立獨行的女孩蒂蒂。蒂蒂不相信男人,對馬修也大大存疑,因為他的好哥兒們德魯傷了自己的好友凱特的心。然而當馬修真正離她而去,她卻不得不捫心自問:是否永遠失去了那位生命中的唯一?

第四部《Tied》:

終於,德魯與凱蒂迫不及待要在眾人見證前說出那句誓言。最後的試煉卻不期然降臨,那是婚禮前一週在賭城的慶祝狂歡………

 

● 作者簡介

Emma Chase,白天是生活在紐澤西鄉間小鎮的盡職家庭主婦,夜裡則沉醉於創作各形各色的角色,賦予人物獨特的生命力。長年與咖啡因有著愛恨交織的關係。嗜讀如命。在她的小孩出生前,一天能讀完數本書。2013年首部浪漫喜劇小說《Tangled》出版,終於實現作家夢。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