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奇幻)
更新日期:
2017-05-04
Talon of God
Wesley Snipes and Ray Norman
Harper Voyager
July 2017
368pp
書籍編號:
01-236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男星暨電影製片人衛里斯.史奈普(Wesley Snipes)處女作小說!

這是一個深深吸引人的城市幻想。一名聖戰士必須說服一位沒有信仰的醫生,幫忙阻止強大的惡魔與他的奴隸們在地球上創造地獄。一段驚險刺激、關於科學和信仰、善良和邪惡,以及下地獄或是得到救贖的冒險旅程,即將啟航。

想想看,你認識的或深愛的每個人,都被迫處於惡魔附身與精神奴役的狀態。這個世界上最富有、最有權力的一群人,展開無比邪惡的陰謀,讓他們能夠肆無忌憚地控制這個星球。

兩個英雄從黑暗中逃脫,並向邪惡勢力宣戰。

《Talon of God》這一部充滿刺激的驚悚冒險小說,場景設在芝加哥的貧民街,以一位年輕漂亮的醫生Lauryn Jefferson為主角。她被扯進一場看似難以應付的戰鬥中,奮力對抗撒旦軍隊的無形勢力。撒旦在地球上建造地獄王國的過程,已將人類變成奴隸的人間使者。

Lauryn抱持懷疑的態度,直到她看到一種邪惡的藥物在城裡到處流竄、同時接受上帝的傳奇門徒Talon Hunter訓練成為屬靈戰士時,她赫然發掘自己的本性與內在強大力量。但是,面對這些危險的測試和檢驗,簡直是個艱難的體驗。如果失敗了,幾百萬人將因而喪命,血流成河。

一場恐怖又痛苦的戰役,將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呢?真的只有堅定且最忠誠的人可以存活嗎?

這場毀滅性的決戰,將是最無情的廝殺。小說揉合驚悚冒險、奇幻奇想、暴力美學的故事元素,宛如一部準備搬上大銀幕的電影劇本。

 

● 作者簡介

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是一名美國男星,同時是製作人和武術家。他在電影或電視劇的角色上,獲得多次提名,榮獲9座獎項。

Ray Norman,是國際世界展望會WASH〈水資源和衛生設備〉組織的信仰領袖,也是該組織在茅利塔尼亞伊斯蘭共和國的前國家主席。他在賓州的彌賽亞學院是前院長,現在則是駐校學者。他和妻子住在賓州Grantham和法國北部的Bonningues-les-Ardre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