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8-02
From Sand and Ash
Amy Harmon
Lake Union
December 2016
384pp
書籍編號:
01-245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授出捷、荷、義、西、希伯來5國外語版權
★亞馬遜網路書店 紙本書/電子書 總銷量破150,000冊
★亞馬遜電子書暢銷榜 大眾文學 戰爭類 #1
★亞馬遜平裝書暢銷榜 歷史小說 #5

這部述說著戰爭、愛情、信仰的小說,甜美而充滿悲劇色彩,文筆優雅美麗,歷史細節考證完善。本書就像一輛裝甲坦克開進你的心中,行進過後飛揚的塵土砂石間,開出了罌粟花。

《風沙飛揚》(From Sand and Ash)的故事發生在二次大戰期間(1943年),當時德國已佔領了義大利大部分的國土,境內的猶太人身陷危險。

除了環境和宗教信仰的不同,艾娃.羅瑟理和安哲羅.畢安寇自小就像親生手足一樣。長大後他們陷入愛河,但安哲羅受到了教會的召喚,即使對艾娃有深刻的感情,他還是選擇了神職。

十多年過去,安哲羅已成為天主教堂的神父,但隨著德國納粹蓋世太保逼近,艾娃無處可逃。安哲羅把艾娃藏在修道院裡,她發現這個教堂除了她以外還庇護了許多猶太人。

艾娃看著安哲羅在外面冒著生命風險保護她的安全,她無法只是安靜的被動等待救援。在這個許多人受苦的亂世中,安哲羅和艾娃面臨著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和痛苦的抉擇,但當幸運與厄運交錯的那一天來臨時,他們必須做出此生最艱難的決定。

 

● 作者簡介

艾米.哈蒙(Amy Harmon)是《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暢銷書排行榜作者,出版小說共10本,以《The Law of Moses》獲得惠特尼獎(Whitney Award)。她的歷史小說、激勵人心的愛情故事、青少年文學在全球超過12個國家出版。

 

● 媒體報導

「艾米.哈蒙文筆清新富有創意,她的故事能深入我心並且充滿想像力,十分令人驚艷。」--《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一名作者黛比.馬康柏(Debbie Macomber)

「這本小說讓我沉醉其中,非常具有原創性,巧妙的在歷史、小說及宗教中達到平衡,我幾乎一口氣看完。」--《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作者凱蒂.瑞納里(Katy Regnery)

「艾米.哈蒙的愛情故事總是能感動我,但本書更是觸動了我的靈魂,是本美麗的傑作。」--《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作者米雅.喜瑞登(Mia Sheridan)

「這本述說著戰爭、愛情、信仰的小說甜美而充滿悲劇色彩,文筆優美麗,歷史細節考證完善。本書就像一輛裝甲坦克開進你的心中,行進過後飛揚的塵土砂石間,開出了罌粟花。」--《 An Exaltation of Larks》作者蘇珊.拉奎爾(Suanne Laque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