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全球暢銷驚悚小說家 丹‧布朗 熱烈推崇!
文學小說(驚悚懸疑)
更新日期:
2017-10-19
The Dante Chamber
Matthew Pearl
Penguin Press
June 2018
400pp
書籍編號:
01-248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馬修.珀爾是小說界的燦爛新星──有思想、有創意,更有不可限量的寫作天賦。他筆下的故事充滿繁複結構、古典主題和博學人物,十分吸引人。」--丹.布朗(Dan Brown),全球暢銷驚悚小說《達文西密碼》、《地獄》等書作家

1869年,距離波士頓發生「但丁連續殺人案」已經四年了。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慘死在倫敦的公共公園,而且死法詭異。他的頸部周圍有一塊巨石,上面鐫刻著但丁《神曲》的詩句。

不久後,這個城市陸續傳來越來越多的神秘死亡事件,而且死亡手法竟然如出一轍地驚悚駭聞--都是運用但丁《地獄》中的殘酷懲罰方式。這些死者也具有某種共同點嗎?這令女詩人克莉絲蒂娜(Christina Rossetti)恐懼無比癡迷但丁的作家哥哥加布里埃爾(Gabriel Rossetti)將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一部劇情節奏快、舖陳縝密的懸疑小說,同時嚮導我們跟隨但丁的經典詩句巡遊十八世紀的倫敦,破解謀殺密碼。作者馬修.珀爾贏得驚悚小說大師的美稱,實至名歸,因他向來擅長以高超精妙的說故事技巧,將文學和社會、歷史現實融進小說情節,創作出與眾不同的歷史懸疑小說,每每都能帶給讀者閱讀的驚喜,愛不釋手。

 

● 作者簡介

馬修.珀爾(Matthew Pearl),是一名獲獎作家,著有《但丁俱樂部》(The Dante Club)、《最後的魔鬼》(The Last Dickens)、《愛倫坡暗影》(The Poe Shadow)等暢銷驚悚懸疑小說,其作品已被譯成超過30國語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