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9-27
Zero Limit
Jeremy K. Brown
47North
March 2018
337pp
書籍編號:
01-251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零極限》(Zero Limit)宛如電影【地心引力】與【絕地救援】的精采結合,故事將帶領讀者進入浩瀚的宇宙空間,看見一對相隔25萬哩的母女試圖克服空間距離的偉大親情,以及在太陽系中移動的小行星究竟能拯救地球日益枯竭的能源,抑或是帶來毀滅世界的可怕災難?

在未來世界裡,月球已經變成獲利頗豐的礦產殖民地,但是並非所有的居民都能享受這些好處。故事中的女主角凱特琳是一名退伍軍人,擁有豐富的作戰經驗,卻也是一位離婚的單親媽媽,她覺得在月球上開採礦既骯髒,風險又很高,但是這份工作卻是能幫助她回到地球與摯愛的女兒團聚的唯一機會,因此再大的風險也無法阻擋她,而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她願意用生命作為賭注。

為了盡快籌措到返回地球的旅費,好與沒有在她身邊長大的女兒團聚,在月球上採礦的工資已無法滿足凱特琳的需求,她決定放手一搏,接受一項更加嚴峻的任務,帶領一隊採礦人馬,登上一顆持續快速移動的小行星,目的是開採小行星上面粗估價值超過數兆美元的礦產。

但是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一場出乎意料之外的災難發生,小行星偏離了原先的軌道,凱特林與她的團隊此刻必須與時間賽跑──不只是為了自己求生,更是為了拯救地球上的每個人。

 

● 作者簡介

Jeremy K. Brown在2011年出版第一本書《Calling Off Christmas》。2016年與Christopher Mari共同寫作科幻小說《Ocean of Storms》。他也與其他作家共同撰寫為青少年寫作的名人傳記,包括史蒂夫.汪達和娥蘇拉.懷恩等。同時也為許多雜誌及報紙撰稿。他與妻兒定居於紐約,正在撰寫下一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