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17-11-22
Secret Shores: A Novel
Ella Carey
Lake Union
September 2017
317pp
書籍編號:
01-256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秘密海岸》(Secret Shores)描述心繫工作的紐約編輯,努力尋找一名40年前失蹤的神秘澳洲藝術家,以及有關她失蹤的真相。小說跨越數十年,以及澳洲、紐約兩地遙遠的距離。作者透過兩條故事軸線交織出引人入勝的故事,一邊是紐約出版界快速繁忙的步調,另一邊卻是澳洲在二戰後藝術復興的迷人景致,書中充滿栩栩如生的歷史細節,懸疑的情節,以及浪漫的情懷,令讀者們一刻都無法闔上書本。

1946年,澳洲藝術家蕾貝卡.史威夫特夢想著愛情,以及不受傳統束縛的生活,但是這份夢想就像海浪拍上海岸後破碎,她也消失於滾滾浪潮中。從此失去了下落。

41年後,另一名女性泰絲.米勒的夢想也瀕臨破碎。她曾經是紐約相當成功的編輯,但她手上最負盛名的作家如今轉投到出版界當紅的型男編輯麾下。同時,她也不知道該拿手上另一名作家怎麼辦,來自澳洲的愛德華.羅素正在寫作一本小說,是關於某個叫做蕾貝卡.史威夫特的神秘藝術家。泰絲對於這個題材怎麼也提不起興致。但是她似乎低估了愛德華,這個描寫戰後一群藝術家熱烈而悲傷的浪漫故事,不僅有事實根據,同時也蘊含了極富吸引力的懸疑情節。當泰絲發現了隱藏許久的秘密,她也為蕾貝卡充滿謎團的一生感到著迷。

當蕾貝卡的過去與現在交錯,泰絲發現她竟然愛上了她以為最不可能愛上的人。她發現了何謂真實的人生,也領悟到:超越一切的愛將永恆流傳。

 

● 作者簡介

Ella Carey是國際知名暢銷作家,作品包括《The House by the Lake》、《From a Paris Balcony》、《Paris Time Capsule》。對於隱藏在歐洲迷人歷史中的各種秘密感到著迷,並且擁有音樂、19世紀女性小說以及現代歐洲歷史方面的學位。她與2名子女及2隻義大利獵犬居住於澳洲。

 

● 媒體報導

「最棒的歷史小說。這本書會讓你讀完後忍不住驚嘆,以令人屏息的手法描寫澳洲,也探討愛與犧牲的主題,這個故事氣勢壯闊,也令人深有共鳴。我深受角色的吸引,非常關心他們身上發生的事情。非常期待作者未來的作品」--《The Memory of Us》、《Before the Rain Falls》暢銷書作家Camille Di Maio


「這部小說非常吸引人,讓我愛不釋手。故事共分為兩條不同時空的敘事線,我覺得描寫1940年澳洲二戰後的現代藝術運動以及活躍的藝術家這一部分非常迷人。這一部分的故事呈現了波西米亞風格的生活方式,另一部分的故事則呈現了1980年代紐約出版企業充滿壓力的世界,小說在這兩條敘事線中不斷轉換,非常真實的描寫出女性的生活經驗,直到結尾也有令人滿意的轉折,讀來非常享受!封面非常賞心悅目。」--《The Tea Planter’s Daughter》暢銷作者Janet MacLeod Trotter


「 艾拉.凱瑞的《秘密海岸》就像飛行員一樣帶領讀者飛離書頁,進入緊湊精緻的故事情節,令我愛不釋手,是本必讀的佳作。」--《 It Is Well》作者 James D. Shipman


「艾拉.凱瑞作品《秘密海岸》的設定令人無法抗拒:對於真愛的執著追尋,關於遺產的複雜秘密,加上價值觀的心理掙扎。本書是充滿洞見的歷史浪漫小說,有著令人驚歎的情節轉折,會讓你一頁接著一頁讀下去,必定將成為作者又一本暢銷作品。」 --《 Three Daughters 》、《 Fortune’s Daughters》作者Consuelo Saah Ba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