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女性小說)
更新日期:
2018-03-22
Erotic Stories for Punjabi Widows: A hilarious and heartwarming novel
Balli Kaur Jaswal
HarperCollins
September 2017
400pp
書籍編號:
01-268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讀書俱樂部三月選書
★自出版至今,蟬聯英國各大暢銷榜,累積銷量逾17萬冊
★已授權美、英、德、法、義、以、波、希、西、斯、瑞、中簡等地18國語文

旁遮普寡婦的情色故事,歡鬧出場。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秘密生活…

當妮琪在當地的寺廟中取得一份充滿創意的寫作工作時,她心中充滿了解放社區婦女的宏大願景──那是她還是一個自尊心極強的青少年時做不到的事;然而她卻震驚地發現,這一群勉強識字的婦女對她的理想絲毫不感興趣。

更令她大吃一驚的是,包裹著白色杜帕塔頭巾的寡婦所隱藏的,不只是她們的簡樸與端莊。這些女人畢生活在父親、兄弟、丈夫的陰影之下,善盡職責地扶養孩子、前來寺廟,但她們的內心生活與不為人知的故事,豐富而多彩。當她們開始向彼此敞開心房並談論起女人心事、性事、以及社區中黑暗的祕密時,妮琪意識到,這個等級制度的不正當性可能會使他們全都陷身於危險之中。

東西交會的激盪以及傳統與現代的衝突,造就出這本發人深省的跨文化小說,它或許會使你以不一樣的眼光,再次細細審視你生命中的女性…

有別於坊間出版的女性小說,這是一本熱鬧又溫馨的小說,作者不矯情的筆觸,大膽剖開女性內心最真實的慾望與性愛。

 

● 作者簡介

芭莉.凱爾.積沃爾(Balli Kaur Jaswal),在新加坡出生並在日本、俄羅斯及菲律賓長大,後來至美國的霍林斯大學(Hollins University)研讀創意寫作,並獲得東安格里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大衛.TK.王(David TK Wong)創意寫作獎學金。她的第一本小說《遺產》(Inheritance)於二™一三年由澳洲的Sleepers Publishing出版(芭莉曾在澳洲住過幾年),並贏得《雪梨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的「澳洲最佳年輕小說家獎」(Best Young Australian Novelist award)。二™一四年,她成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的國家級駐校作家(National Writer-In-Residenc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