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7-23
Essential Tools, Tips & Techniques for the Home Cook: A Professional Chef Reveals the Secrets to Better Cooking
Michelle Doll
Page Street Publishing
Sep. 2018
208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1-279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不去廚藝學校上課也能學會精湛的烹飪技巧!

完全發揮你的烹飪潛力,除了高檔食材和一流食譜外,你也需要學會正確的技巧、大師必備的廚房用具和知道所有廚師在廚藝學校學到的烹調秘密。

身為一名廚師,Michelle Doll在本書教導你搞定各種工具,熟悉它們的特性和最佳烹調方法,例如擀麵杖、平底鍋、煎鍋、荷蘭鍋(鑄鐵鍋的一種)、攪拌機、攪拌器、壓力鍋等。在這本全面性、可讀性又充滿知識性的烹飪教戰叢書中,作者也會提出不同的食譜,讓讀者可以適宜應用書中所學到的技巧,烹煮出美味菜餚。你將學會:

P 為什麼錐形法國擀麵杖是鋪開麵團的最好工具,並且能運用它做出最酥的糕點;
P 跟隨作者深入探索適合爐面烹調的用具,如炒鍋的物料;
P 製作比外賣更好吃的紅燒雞;
P 運用廚房用具結合新烹飪法,做出最美味的食物,如用鑄鐵煎鍋做出嫩葡萄青蒽佛卡夏麵包、以攪拌機快速製作花生醬果凍麵包,以及荷蘭鍋做出又快又簡單的法式洋蔥湯。

本書同時提供一系列結合廚房和美味的完美科學知識,絕對是每個家庭和每位想精進廚藝的人必讀之書。

 

● 作者簡介

Michelle Doll,是一位廚師、美食作家和廚藝學校導師,她畢業於法國廚藝學院(French Culinary Institute,現已改名為International Culinary Center),並多次回母校擔任導師。她一直是紐約著名的蛋糕設計師,開設自己的公司Michelle Doll Makes。她不僅擅長作出美味的甜點蛋糕,其他料理也是一把罩,贏得盛讚。她現居紐約。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