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小說
更新日期:
2020-11-09
Isaac and the Egg
Bobby Palmer
Headline Review
Aug. 2022
-- pp
書籍編號:
01-3032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德、荷、捷、俄!
★Headline Review對此書將有盛大出版計畫

《Isaac and the Egg》用男主角Issac遇到的一顆蛋作為悲傷的隱喻,是一本描述失去與面對悲傷的心理進程的小說,同時卻展現了希望和對生命的應許。

英國出版社編輯如此評價此書:「我很快就清楚知道我要出版這本書。鮑比的這本處女作相當特別,是幽默、迷人魅力、黑暗、希望和純粹的人性的集結。從他的一段話中,你會同時讀到痛苦與療癒,……故事中的這顆蛋必將對你帶來改變。」

喪妻的艾薩克站在一座橋的邊緣,往下看就是水勢湍急的溪流,他準備一躍而下,讓一切就此結束;在那之前,艾薩克放聲吼叫,像是要擺脫一切痛苦,將它們投向眼前的虛空之中。讓他震驚的是,一道聲音向他回吼而來,而且帶著比他更深層的絕望。艾薩克朝著那個聲音的方向走去,找到的那樣東西就此改變了他的生命。

這個故事溫柔細緻地呈現了失去,以及人們被悲傷一把推入的混亂而盲目的旅程。在這個男性佔自殺人口相當高比率的社會,此故事難能可貴地處理著一名男子在傷痛中,從不能自已到面對並慢慢重新開始往前走的全過程,《Isaac and the Egg》將與《怪奇物語》和《終極後人生》有所共鳴,是一部暖心且能引發讀者共感的作品。

 

● 作者簡介

鮑比·帕默(Bobby Palmer)是一名自由記者,為《Time Out》周刊、《瀟灑》月刊、《Men’s Health》、《柯夢波丹》等刊物,他因撰寫奇異主題報導而引來許多讀者,例如訪問倫敦最受寵愛的狗狗、在倫敦東區的摔角體驗、脫衣舞郎的訓練實錄等。《Isaac and the Egg》是他的小說處女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