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4-18
10 Steps to Successful Business Writing
Jack E. Appleman
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
Nov. 2017
232pp
書籍編號:
02-136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今日的商業社會,你的寫作代表了你給予他人的印象。

好的寫作能夠幫助你的事業,也是一種可以理順混亂和捕捉讀者想像的力量,然而,好的寫作不單靠技巧,更重要的是溝通能力。現今許多職場溝通無時無刻都在運用寫作,無論是寫電郵、社交媒體、短訊、網誌等,比起過去任何時候更需要運用到書寫。

在這本書中,資深寫作導師暨本書作者Jack E. Applman指導我們如何捕捉讀者的注意力和想像力,並透過實例和練習幫助你的書寫更清晰和提升自信心,指導的內容包括:

◇電子媒體的溝通
◇內容結構
◇吸引讀者注意力
◇修正你的英文語法、風格和過多的字
◇適合不同情況所要的寫作和溝通方法

不論你是要寫一份計劃書、一封電郵,還是一段分享於臉書的文字,忘記速記、放下感嘆號、擺脫表達符號,輕鬆學會書寫簡潔有力、具說服力的文字。

 

● 作者簡介

Jack Appleman,是一位寫作導師和教練,開設工作坊為許多主要企業的員工教授商業信件和報告寫作,獲得高度的評估。他是位獲獎作家、有經驗的導師、公關和教授,擁有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商業溝通學系學士學位和俄亥俄大學(Ohio University)新聞系碩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