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4-19
Stay Hungry
Sebastian Maniscalco
Gallery Books
February 2018
304pp
書籍編號:
03-1010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保持饑餓,持續專注。

這是一部鼓舞人心、真實可信又趣味橫生的散文集,敘述了本書作者塞巴斯蒂安.曼尼斯卡洛(Sebastian Maniscalco)的職業生涯,從拳壇和保齡球管的選手到喜劇演員,再到攀登事業巔峰的歷程。

塞巴斯蒂安24歲那年,也是他來到洛杉磯的時候。那時的他,僅有一個裝著簡單家當的手提箱及微薄積蓄。他對於單口喜劇表演毫無概念,卻還是決定去闖這行。

44歲的他,已登上「最賺錢的喜劇演員」的富士比名人榜,售罄場場演出門票,也在美國Showtime電視頻道演過四部熱門喜劇。

《保持饑餓》(Stay Hungry)梳理了塞巴斯蒂安這二十年來的人生歷程,從一名無人知曉的無名小卒,華麗搖身成為超級巨星。從他的記述中,我們難以想像他曾經靠小費和偷食物為生。這本書裡同時記錄了他遇到多位導師,包括安德魯.戴斯.克萊(Andrew Dice Clay),文斯范(Vince Vaughn),托尼.丹澤(Tony Danza)和傑瑞.賽菲爾德(Jerry Seinfeld),以及墜入愛河的浪漫經歷。無論他的身分為何,仍始終保有義大利移民者的傳統。他不斷鞭策自己奮力向前的信條是:保持饑餓,持續專注,絕不放棄,終有一天,你將能轉動成功之輪。

 

● 作者簡介

塞巴斯蒂安.曼尼斯卡洛(Sebastian Maniscalco),是一位脫口秀喜劇表演者、演員、播客主持人。在2016年,他以《捧腹大笑》(Just for Laughts)榮獲年度最佳喜劇演員,並於同年發行他的第三個Showtime頻道的特輯《你為什麼會這麼做》,這可是當時網路上最炙手可熱的一檔喜劇特輯。2017年,他在全球範圍內成功登上富士比全球收入最高的喜劇演員之一。他目前是SiriusXM廣受歡迎的The Pete和塞巴斯蒂安脫口秀的主持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