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7-26
Fair Play: A Game-Changing Solution for When You Have Too Much to Do (and More Life to Live)
Eve Rodsky
G.P. Putnam's Sons
October 2019
352pp
書籍編號:
03-1061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阿、巴、捷、荷、德、義、葡、羅、斯、西、塞、波、韓、匈、比,17國語文。
★位居紐約時報暢銷非文學#8

徹底改造你的婚姻、住居、及目的感的五大法則

《公平分配》(Fair Play)一書企劃承襲全球暢銷書《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作者近藤麻理惠(Marie Kondo)的精神,針對夫妻該如何平均分配家事提出單刀直入的建議。作者認為女性在育兒方面承受超乎比例的負擔,而這常導致她們放棄事業。

作者與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及她的製作公司Hello Sunshine合作,將這企畫彙編成書,並藉由Hello Sunshine的媒體調查(透過podcast、社群媒體、瑞絲讀書俱樂部(Reese's Book Club)、及影視作品)獲得廣大的支持群眾。出版合約上,作者與Hello Sunshine公司的簽名並列。這當然不是個尋常的安排,但預測將有無窮商機。

伊芙.羅德斯基在筆鋒犀利、但也兼具高度娛樂價值的企劃案中提到,這「公平分配」法則──以一種有趣、可行的方式──將企業心理學的法則套用在家庭生活上,並讓讀者學到如何運用知名企業總裁在公司經營上所使用的CPE(構思、規劃、執行,Conceive, Plan, Execute)策略造福自己的家庭。

「公平分配」法則的前兩條強調針對家中的時間運用與工作分配重新調整夫妻動態,後三條則是以平衡雙方的家事負擔為目的。本書將被分為三大篇章、十個章節。預計於2019年1月完稿!

 

● 作者簡介

伊芙.羅德斯基(Eve Rodsky),畢業於哈佛法學院,是一名備受認可的企業管理專家,同時也是一位忙碌的母親。深受近藤麻理惠感召的她,開發出一套簡單、條理式的體系,可幫助夫妻促進家務及感情上的和諧。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