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03-13
Spirit Hacking: Shamanic Keys to Reclaim Your Personal Power, Transform Yourself, and Light Up the World
Shaman Durek
St. Martin's Essentials
Oct. 2019
320 pp.
書籍編號:
03-1107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Instagram 追蹤超過100,000人!
★已授權英、美、丹、德、挪、俄、西、瑞、土,9國語文
★美國亞馬遜心靈成長暢銷書

《Spirit Hacking》傳授六大薩滿傳統守則,讓你挖掘內心力量,免於恐懼與自我懷疑,邁向燦爛快樂人生。

《Spirit Hacking》傳授如何運用薩滿傳統概念與技巧,徹底破除個人恐懼,找回自信與力量。傳統上,廣義的「薩滿」指的是「療癒」與「洞察」:藉由個人經驗與知識,擔任心靈與外在世界溝通的橋梁。不僅只於個人困擾,現代社會常見的種族、性別歧視爭端,乃至資源耗竭與過度消費等社會問題,作者認為,全源自我們忽略問題根源:「尊重」。身為第三代薩滿巫醫,作者深信薩滿並非宗教,而是一種生活方式:當我們學會免除恐懼與找回心靈自由,不僅將經歷個人蛻變,更感染週遭親友與社群,讓社會邁向幸福生活。作者轉化傳統薩滿概念融入現代生活中,重點包含:

如何校正自我精神上的「慣性導航系統」(Inertial Navigation System):藉由深呼吸,覺察與檢視身體感受。

情緒無謂「對」或「錯」:不少人感受負面情緒(如嫉妒、憤怒)會先入為主地懷有罪惡感,但情緒感受其實是我們與事實狀況連結的最佳橋梁。

如何避免空談夢想,而是創造未來。

作者曾擔任演員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妮娜.道伯瑞(Nina Dobrev)、挪威皇室瑪塔.路易斯公主(Princess Marta of Norway)到防彈咖啡創始人戴夫.阿斯普萊(Dave Asprey)等知名人士顧問,這次傳授薩滿古老傳統智慧,讓你取回內在力量,度過艱困時刻與找回自我。

 

● 作者簡介

Shaman Durek 為第三代薩滿巫醫、作家、女性賦權領導者,投入數十年研究、傳授人們如何將薩滿概念轉化為個人生活風格,在Instagram、臉書與推特等社群媒體有眾多粉絲,各大報章媒體如《美麗佳人》(Marie Claire)、《Elle》等都曾報導作者事蹟,在土耳其、瑞典、挪威、紐澳等地擁有大批擁護者,近年更在土耳其、克羅埃西亞、西班牙、瑞典與英國舉辦海外活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