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10-31
The Little Book of Life Skills
Erin Zammett Ruddy
Grand Central Publishing
September 2020
240pp
書籍編號:
03-1146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荷、西、義、德、波、越、中簡,9國語文

幫助你解決艱困難題的150種專業法門

你在一天裡所做的大小事都有個最佳順序——從摺棉被到在職場上說服同事接受你的觀點(不信?試著先把洗碗機頂層的碗盤清空你就會懂)。但我們通常活得庸庸碌碌,沒多少心思審視自己是如何把這些日常瑣事做完的。因此:出錯、白費時間、結果欠佳、最後導致自我嫌惡(而且沒沖乾淨的洗碗精還從頂層滴到底層已洗乾淨、烘乾的碗盤)。但倘若做每件事都能依循正確的順序,你便能省下許多寶貴時間,不再唉聲連連,而是在平靜、井然有序的心境中,為自己把大小瑣事幹得那麼順暢拍手叫好。

《為生活理出秩序》(The Little Book of Life Skills)囊括各領域最卓越突出、備受肯定的專家,以易學好記的方式,向讀者傳授完成150種日常瑣事的最佳法門:僅介紹基礎步驟,並以淺顯易懂(很多能讓人恍然大悟)的說明解釋為何這些就是完成這些工作的最佳順序。比經典工具書更簡單、更扼要,而且最重要的是,更實用(書中保證不會有15個複雜步驟,而且不會要你把抽屜裡的東西全倒到房間地板上)。

《為生活理出秩序》是一本充滿樂趣、驚喜、同時又極度平易近人的生活寶典,能吸引讀者從封面一路讀到封底(開頭介紹的就是如何在一個平凡的一天裡起床——沒錯,起床也有最佳順序),或在有需要時查找特定章節做參考,保證能幫助你把每一天過得更順暢。

 

● 作者簡介

艾琳.扎米特.魯迪(Erin Zammett Ruddy),是一位生活風格相關報導的自由撰稿人,並於《Parents》雜誌擔任特約編輯。她曾為 《Glamour》撰寫獲獎專欄《與癌症共生》(Life with Cancer),後來又建立了一個同名部落格,著有自傳《我的所謂正常生活》(My So-Called Normal Life),也曾參與紀錄片《瘋狂.性感.罹癌》(Crazy, Sexy, Cancer)演出。目前與夫婿及三位孩子定居於長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