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6-07-20
Sunday Sketching
Christoph Niemann
Abrams
October 2016
272pp
書籍編號:
03-9048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為《紐約時報雜誌》、《時代雜誌》及《紐約客》等國際知名報章媒體繪製插畫的得獎藝術家Christoph Niemann 擅長以獨特的巧思與聯想法,運用簡單的線條,將日常生活中平凡無奇的事物,變成一幅充滿趣味、令人會心微笑的藝術創作。2008年開始為《紐約時報》撰寫網路專欄《Abstract Sunday》以一系列詼諧、睿智的插畫,和讀者們分享他獨特的創意與想法。

在Christoph Niemann的最新創作《Sunday Sketching》中,將帶領讀者們進入一個天馬行空的創作世界。作者以一張張饒富趣味的精彩圖像作品,記錄下他完整的創作生涯,包含對於現代生活的觀察與體悟,以及大量的隨筆創作與旅遊札記。並以簡單的文字敘述作者的創作歷程,以及當中所遇到的瓶頸與阻礙。宛如一部精彩的插畫創作回憶錄。

書中包含近350張精采的圖像創作,讓讀者們以不同的眼光與思維去看待這個世界,是一部振奮人心,且充滿無限想像的精彩作品。

 

● 作者簡介

Christoph Niemann 國際知名插畫家、藝術家及作家。他的作品經常出現在《紐約客》、《時代雜誌》、《Wired》及《紐約時報雜誌》的報章雜誌之上。並曾榮獲美國平面設計協會AIGA、紐約藝術指導協會獎,以及THE LEAD等多項設計大獎。2008年開始在紐約時報上的創作部落格專欄《Abstract Sunday》吸引大批粉絲熱烈的關注。現居於柏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