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8-01-25
North: Finding My Way While Running the Appalachian Trail
Scott Jurek
Little, Brown and Company
April 2018
304pp
書籍編號:
03-912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授權美(Little, Brown)、英(Random House)、波,十月法蘭克福書展重點非文學!
★史考特的跑步人生故事將被搬上大銀幕!
★已授權美、英、波、荷、日,5國語文。

克里斯多夫.麥杜格的全球暢銷書《天生就會跑》(Born to Run)寫的就是超跑者史考特.傑瑞克(Scott Jurek)的故事,隨後不久,史考特.傑瑞克撰寫的《跑得過一切》(Eat & Run)以自己故事作為主體,敘述一位超馬運動員的誕生過程,以及史上最知名運動員的訓練、飲食與心態。

每位運動員無時無刻都在挑戰自我極限,追求突破,超馬跑者史考特.傑瑞克也不例外。

2015年,史考特迎向職業生涯最大的挑戰,包括贏得每一場賽事的最高榮耀。他不敢怠惰,奮力勇往直前繼續跑步與健行,穿過2,200英里怪石嶙峋的賽道,完成自己運動人生的壯舉。

在這趟旅程裡,他耗費46天11小時20分鐘,每一步幾乎耗盡他的力氣。幸運地,他妻子珍妮(Jenny)一路尾隨陪同,見證他的成功。一開始時,因準備不充分,差點輸給惡劣的天氣,最後咬緊牙關地登上緬因州的卡塔丁山頂峰。令他振奮的是,史科特成為阿帕拉契山徑(Appalachian Trail,是美國東部著名的徒步徑)速度紀錄保持者的當天,也是妻子的生日,這無疑是送給所愛的人最棒的生日禮物。

《穿越阿帕拉契山徑的長跑》(North)敘述史考特透過一場獨特挑戰之旅,尋找新自我的故事。

這是一個純粹的故事,探討意志力的力量。全書以史考特的真實經歷作為基石,敘及他在平穩生活中尋求突破勇氣的故事,以及介紹史考特迷戀的人、地方與阿巴拉契山徑的歷史,賦予回憶錄的每個時刻與觸動。

 

● 作者簡介

史考特.傑瑞克(Scott Jurek),知名超馬運動員,著有暢銷書《跑得過一切》(Eat & Run)。克里斯多夫.麥杜格的全球暢銷書《天生就會跑》( Born to Run)寫的就是他的故事。已有電影公司在籌備拍攝史考特的跑步人生故事。他現與妻子定居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作者網站:http://www.scottjurek.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