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漫畫)
更新日期:
2016-10-05
Heart and Brain: Gut Instincts: An Awkward Yeti Collection
The Awkward Yeti
Andrews McMeel Publishing
October 2016
144pp(彩圖)
書籍編號:
03-9222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網路爆紅的「紅心」和「白腦」漫畫、《紐約時報》暢銷成人漫畫書《Heart and Brain》(已在英、美、德、土、中國出版發行)作者帶來最新作品!

如果你是人氣網路漫畫Poorly Drawn Lines、療癒系動物插畫家Liz Climo、「xkcd」漫畫平台作嘉蘭德爾.門羅(Randall Munroe)和爆紅漫畫網路The Oatmeal的粉絲,一定會愛上這本歡樂的、狂鬧的漫畫集,收錄六十張「紅心」和「白腦」從未曝光的全新漫畫。

樂觀的「紅心」和理智的「白腦」經常在生活各議題提出觀察與遠見,如:

腦:「心,世界上有許多人會盡一切可能奪走你的快樂。」「因為有些人就是無法忍受你比他們更快樂。」
腦:「我們當然能分享快樂。分享並提供快樂,直到什麼都沒有!」
心:「我們又沒有擁有很多快樂,他們為什麼要奪走我們的。」「難道不能分享嗎?」
腦:「記得,永遠不要讓別人搶走你的快樂。」

作者運用輕鬆的漫畫、創造兩個與我們每個人習習相關的器官主角,演繹我們生活周遭遇到的每個問題。在他的最新力作中,「紅心」與「白腦」繼續他們內在的鬥爭,這次卻向讀者介紹其他維持生命的器官朋友,如貪得無厭的舌頭、易怒的腸子、受虐的胃。

這一本0-99歲的人都能閱讀的漫畫書,藉由生動活潑的主角、親和近人的主題、深具哲理的對話,製造我們的笑聲,同時提供我們思索生活酸甜苦樂的新思辨。

 

● 作者簡介

The Awkward Yeti was created by cartoonist Nick Seluk in late 2012, followed by the Heart and Brain spinoff in 2014. Nick pursued his lifelong dream of being a professional cartoonist after serving nine years in the corporate world as a graphic designer. In his childhood, he drew inspiration from classics like Calvin and Hobbes, The Far Side, Garfield, and The Simpsons. Nick lives with his wife, three young kids, and a lovable, ornery old dog in the suburbs of Detroit. Heart and Brain, and a growing cast of organs can be found at the AwkwardYeti.com and on most social media site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