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6-10-05
Let Me Out: Unlock Your Creative Mind and Bring Your Ideas to Life
Peter Himmelman
Perigee Books
October 2016
240pp
書籍編號:
03-922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暢銷書作家、編劇、教授等各界真心推薦!
★「地表上最有創意的表演者」教你如何活出夢想!

得獎音樂家變身為溝通專家,以具科學根據的簡單技巧,教你擺脫夢想與現實差距的困境,從而釋放你的內在創造潛力。

「我不會告訴你,要將夢想一天到晚掛在心上,時刻思念、任其占據心思。我要幫助你把夢想從腦海中摘除,在現實世界中開花結果。」

你會害怕你的夢想嗎?
你是否有什麼想法想要實現?
你害怕自己拖延的惡習嗎?
你是否想讓自己更有創造力?

若是的話,這本書絕對是為你而寫的。

無論是學習新的樂器、減重二十公斤,或是開設自己的公司,本書作者漢米爾曼提供獨特、鼓舞人心的技巧,將能給予你信心,利用自身的恐懼,採取行動,停止負面思考,實現朝思暮想的目標。

在書中,漢米爾曼利用具科學根據的技巧,以及他多年來身為成功音樂家的經驗所領悟出的釋放個人潛力方法,將使你打開心智,結合左右腦思考,藉由簡單卻又功效強大的實用練習,及立即採取行動:

▪ 更無畏地進行創意活動,無論是廣告活動、一首歌,或是開展新的事業
▪ 更有效地與人溝通
▪ 成功完成那些才剛起步就放棄的事項
▪ 將你的想法付諸實現

本書是一本深具啟發性且易管理的自助指南,能有效消除恐懼,並完全釋放內在的創意潛力。

每一章節都附有一項練習。漢米爾曼稱這些練習為「BBO」,亦即大腦開瓶器(Brain Bottle Opener)。藉由逐步練習,讀者們能有效運用作者的理念哲學,並在生活中看到實質的進展。

本書中的練習及建議,適用於每個人運用在其所面臨的各種挑戰,無論是職涯、家庭,或是人際關係。作者所列出的指引步驟,不僅能成功增加我們的創意點子數量,也能增加我們生活中各層面成功的機率。

 

● 作者簡介

彼得.漢米爾曼(Peter Himmelman),「Big Muse」創始人,這是一家專教人創造性思考、領導能力,以及在生活各層面都能更有效溝通的公司。他同時也是一位成功的音樂家,曾於2002年獲艾美獎最佳原創歌曲與歌詞提名,也曾獲葛萊美獎提名。連續六屆贏得「家長選擇金獎」,以及六項美國作曲家、作家和發行商協會(ASCAP)大獎。《今日美國》稱他為「地表最具想像力的表演者」。

 

● 媒體報導

「本書直搗核心,傳授讀者如何藉由喚醒內在的應變力、創意,以及實力,從而將我們從自我設限的恐懼中拯救出來。關於如何將我們的想法落實到現實生活中,作者提供睿智且非常實用的工具。」——雅莉安娜.哈芬登(Arianna Huffington),《哈芬登郵報》總編

「本書是彼得.漢米爾曼的心血結晶,具扎實的科學研究、啟發人心,以及提供親自實證的方法,幫助人從創新的思路獲得解放並啟發具創意的行動。」——丹尼爾.席格(Daniel J. Siegel),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院臨床精神醫學教授、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正念認知研究中心」副主任,以及「心智省察力研究中心」(Mindsight Institute)執行長,著有《教孩子跟情緒做朋友》、《不是孩子不乖,是父母不懂!》及《全腦教養》等書。

「本書教我,找到自我的聲音,正如同學習如何走路一樣,是非常需要勇氣的一件事。」——艾瑞克.羅斯(Eric Roth),編劇,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美國編劇工會終身成就獎

「彼得.漢米爾曼是一位屢獲殊榮的音樂家,他知道如何克服恐懼並釋放我們的創意潛力。在本書中,他的精力、人性,以及想像力躍然紙上。我等不及要與我的讀者與學生分享!」——亞當.格蘭特(Adam Grant),華特商學院教授、暢銷書《給予》作者

「我很討厭陳腔濫調,但本書確實能賦予人力量,我是說真的!我即將開始著手撰寫我自己的書,他提供的實用技巧讓我有自信能做到。」——提姆.傑尼森(Tim Jenison),發明家,紀錄片《透視:光影大師維梅爾》男主角

「藝術家與企業家的獨特結合,反傳統又兼具實用主義,彼得.漢米爾曼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理想代言人。假如你有偉大的想法(我們當中誰沒有?),他會以極富機智的智慧,幫助你將之落實,鼓勵你不僅只是有創意而已,還要付諸行動。我愛這本書,我需要這本書,而我相信你也是。」——佩姬.歐倫史坦(Peggy Orenstein),《校園中的女學生:探究年輕女孩自尊與自信的缺口》作者

「彼得.漢米爾曼寫了一本鼓舞人心且非常實用的指南,幫助釋放我們的內在創意。他的寫作有其個人風格、優雅,且極富見解。對於任何想要完全發揮自身潛力的人來說,這本書必讀!」——丹尼爾.列維廷(Dr. Daniel J. Levitin),暢銷書《迷戀音樂的腦》、《大腦超載時代的思考學》作者

「深刻精闢、鼓吹立即行動,同時又幽默風趣,本書不僅能幫助釋放個人潛力,更是釋放真實的自我。任何想要啟發或引導自身及組織進行改造的高階主管,這本書絕對列在我的推薦書單之首。」——霍利.瑞德(Holly J. Raider),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