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傳記)
更新日期:
2017-02-15
How to Be a Bawse: A Guide to Conquering Life
Lilly Singh
Ballantine Books
March 2017
336pp
書籍編號:
03-946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Ballantine,七位數美金預付,競價)、加(HarperCollins)、英(Penguin)、荷!

生活不僅是用來「過」(surviving),而是奮力去「戰」(conquering)!

在《超精英》(How to Be A Bawse)這本書中,你找不到任何飄香四溢的雞湯或甜蜜人心的勵志名言——因為,成功、幸福,乃至任何你想得到手的人生富裕,都得靠自己卯足全力去爭取。你愈努力,愈接近自我理想。

什麼是「超精英」?這是一種渾身上下散發自信,堅定不移地實現目標,受到打擊也能奮起反攻,因為自信和勇敢,而能夠發自內心地微笑。

本書作者莉莉.辛格(Lily Singh)是一名有超過1,000萬Youtube訂閱、180萬Twitter粉絲和500萬Instagram粉絲的超級明星,也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女超人(與她在Youtube的名稱一致),渾身散發幽默、機智與洞察力。她的喜劇與表演在Youtube創下超過10億次的點閱率,其內容涵蓋甚廣,從人際關係、事業選擇再到生活各方面。這樣驚人的點閱率,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得來。

在這本書中,她與每個人分享自己成為「女超人」的秘密。這不是一本教授你成功的捷徑,因為,成功需要的不是捷徑,而是貨真價實的努力、獻身和決心。作者以其獨到的幽默感、爆笑大膽的語言,剖白自己的親身經歷,讓你讀過之後,能夠更勇敢地愛自己。

 

● 作者簡介

莉莉.辛格(Lily Singh),爆紅的超級網路明星,在Youtube、Twitter、Instagram擁有超過千萬名粉絲。她自己還投身電影拍攝《通往獨角獸之島》(A Trip to Unicorn Island),同時,是《富比世》雜誌評選的2016 30 Under 30,以及《Fast Company》評選的2016年最具創意商業人才。她曾登上Tonight Shaw Starring Jimmy Fallon,接受《紐約時報》、《華爾街郵報》、《娛樂週刊》與《人物》等知名報章雜誌專訪。她現在創造自己的簽名口紅「Baws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