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7-04-19
I Am, I Am, I Am: Seventeen Brushes With Death
Maggie O’Farrell
Tinder Press
August 2017
288pp
書籍編號:
03-960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Knopf)、英(Headline)、加(Knopf)、德、法、義、西、瑞、中簡,9國語文!

《I Am, I Am, I Am》一書,是《週日時報》暢銷作家及柯斯達小說獎得主瑪姬.歐法洛(Maggie O'Farrell)一部驚悚駭人的回憶錄,描述她生命中多次瀕死體驗。

相信,雪兒.史翠德(Cheryl Strayed)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Wild)、瓊.蒂蒂安(Joan Didion)的《奇想之年》(A Year of Magical Thinking)的讀者,將會愛上這本回憶錄。

孩提時代,她生了一場沒人預期她能活下來的重病。青春期時,她渴望逃離,卻差點以災難收場。她曾在偏遠路上有過可怕的遭遇,也曾在人手不足的醫院生產時,受到不當處置。

這是一部很不同的回憶錄:與瑪姬在不同年齡、不同地點的17次相遇,以一連串緊張、發自肺腑的鏡頭,揭露她的整段人生。

這本書讓你自問:當生命有危險時,你會做什麼?你會如何反應?你能忍受失去什麼?看完《I Am, I Am, I Am》,你將對自己的脆弱有了新的認識,決定把握活著的每一個時刻。

 

● 作者簡介

瑪姬.歐法洛(Maggie O’Farrell),著有7本作品:《After You'd Gone, My Lover's Lover》、榮獲毛姆小說獎的《我們之間的距離》(The Distance between Us)、《消失的愛思蜜》、榮獲2010年柯斯達小說獎的《在你曾在的地方》(The Hand that First Held Mine)、入圍2013年柯斯達小說獎的《Instructions for a Heatwave》,和入圍2016年柯斯達小說獎的《This Must Be the Plac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