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7-05-03
Knowing the Score: My Family and Our Tennis Story
Judy Murray
Chatto & Windus
June 2017
288pp
書籍編號:
03-963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當你發現孩子與眾不同時,該怎麼辦?你會恐慌?視而不見?或是挑戰一切,向前邁進?

身為榮獲12項雙打賽事冠軍的傑米.莫瑞(Jamie Murray)與「英國網球一哥」安迪.莫瑞(Andy Murray)的母親、蘇格蘭網球國家隊教練、聯邦盃(Fed Cup, 世界最重要的國家女子網球團體賽事)教練裘蒂.莫瑞(Judy Murray),是一名「相信自己」的典範。

以自身多年積累的傑出經驗,裘蒂.莫瑞的新書《Knowing the Score》是想激勵全天下的女人與女孩:相信自己可以克服眼前的困難,並且完成夢想。我們每個人都需要聆聽一個「你可以做到」的故事,讓自己相信那些偉大夢想終將實現。

這本書就是這樣一個勵志故事。

 

● 作者簡介

裘蒂.莫瑞(Judy Murray),蘇格蘭人,國際網球運動員,獲得過64次全國冠軍。1995年,她成為蘇格蘭國家隊的網球教練。同年,她獲得草地網球協會獎,成為榮獲該獎的第一位女性。她後來發起「蘇格蘭學校發展計畫」,培養了四位參加大衛斯杯網球賽的運動員,以及一位聯合杯的網球運動員,其中包括她全壘打的兩個兒子──傑米.莫瑞(Jamie Murray)與安迪.莫瑞(Andy Murray)。2011年,裘蒂受命擔任英國聯邦儲備杯網球隊的領隊。在擔任領隊期間,她培養一批女子網球運動員及教練。同時發起好幾個網球活動,如專為5-8歲女孩設計的「Miss-Hit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