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3-08-22
33 Day Density Detox: A Short Path to a Radiant Life
Panache Desai
Random House
Spring 2014
C/A
書籍編號:
04-329
已有proposal,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013年法蘭克福書展重點書!

★「33天」心靈成長三部曲,proposal階段已由美國藍燈書屋/Spiegel & Grau 以7位數字preempt,英國Hodder & Stoughton競價簽下!

當代靈性導師Panache Desai對意識與能量振動的獨到體悟,已讓全世界無數人受惠。今年二月,他赴艾美獎獲獎節目「Super Soul Sunday」與知名主持人歐普拉對談,深入淺出地分享藉由轉換能量為生命帶來改變的步驟,他同時剖析憤怒、恐懼、缺乏安全感等情緒的背後成因,提出從生命嚴峻挑戰中自我療癒的方法,發人深省的觀點獲得熱烈迴響,該集節目於五月再次重播。

Panache Desai深刻而實用的智慧將以三部曲的形式呈現,題名分別為《33 Day Density Detox》、《33 Day Inspirational Inquiries》、《33 Day Slumbering into Possibility》,每本篇幅預計皆在200頁內,在proposal階段即引發高度興趣,不僅美國藍燈書屋旗下Spiegel & Grau出版社以七位數字率先preempt,英國Hodder & Stoughton新成立的非文學分支也將以此為主打書!

Panache Desai主張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質就是純粹的能量,與浩瀚的神聖靈性(the Divine)相通相連。情緒,其實就是能量的流動,然而當我們習於批判我們的情緒與內在感受,認為某些情緒是對的,某些是錯的,這些自我批判和抑制就會逐漸累積形成作者所謂振動的淤積(vibrational density),阻礙能量的流動,使我們無法感受無邊能量中富藏的愛、智慧、尊嚴。

三部曲第一冊《33 Day Density Detox》意在提供循序漸進的實用方法,教你卸除多餘的情緒負擔與精神淤塞,體驗完全的一體感(oneness)。全書由33個篇章構成,每天閱讀一章,共33天的清理歷程,以「恐懼」、「悲傷」、「憤怒」、「罪惡感」、「羞恥」、「自我批判」、「慣性模式」、「成癮」……等主題依次進行,詩意、精練、深具啟發,每章都有一個令人茅塞頓開的瞬間,並有單獨的練習與箴言穿插其間,使讀者能以全新的角度觀照自我,開啟無限的潛能。

「33天」三部曲有如早晨、正午、夜晚的循環,第一冊的練習通往覺醒,第二冊《33 Day Inspirational Inquiries》的目的在於持續培養、發展這種覺醒的狀態。作者以33個現代寓言,利用說故事的方式串成一系列對於能量的進一步探問,並思索如何在生命中善用這些新的覺察?最後一冊《33 Day Slumbering into Possibility 》將像是來自神聖靈性的33封情書,每一則讀來都像是睡前安眠曲,以「從前從前」開啟,導引至「如果……會如何?」的問句。

 

● 作者簡介

Panache Desai,當代靈性導師,對意識與能量振動有獨到造詣,他的能量振動改變法已使全球無數人的生命受惠。他舉辦大型的體驗式講座、工作坊,也提供私人課程,兩個月一次的廣播節目「Real Talk」透過World Puja Network發送,在139個國家擁有超過70萬人持續訂閱。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