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3-10-11
The Ultimate Book of Confidence for Teen Girls: A Survival Guide for Navigating Life with Ease
MJ Fievre
Mango Media
Aug. 2023
250pp
書籍編號:
05-571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教育青春期少女提升自信心的最佳指南

少女在度過青春期的階段,會因生理和心理的變化,缺乏自信,產生負面情緒。這本書是一本探索改變、擁抱獨特的自我、建立韌性的基本自助工具書,可以幫助你擁抱青少年時期,自信地茁壯成長。

透過自律訓練、培養正向思考和發展基本的生活技能,以及釋放你內心的自信。書中傳授的技能包括更好的溝通、培養深厚的友誼、掌握時間管理、對金錢財務的素養和自我護理等,而更重要的是自我發現、激勵和支持你擁抱自己獨特的自我、開拓自己的道路,並且自信地塑造自己的未來。

本書收錄許多精彩故事,以及實用的工具和見解,包括:
◎培養正向思考和克服自我懷疑的策略。
◎提升溝通技巧和建立深厚友誼的技巧。
◎塑造自信、充實的未來的寶貴資源。

這本書為年輕女性的成長歲月提供指導、支持和靈感。作者以海地裔美國作家的獨特視角,在寫作中融入多元文化,幫助你克服各種青春期的挑戰。

 

● 作者簡介

MJ Fievre,是一位美國作家和教育家,擁有教育學士學位。她致力於提升和教育多元化的學生群體。她同時也是心理健康和自我保健的倡導者,深知解決青少年情緒和心理挑戰的重要性,提供實用的工具和策略來幫助他們培養韌性和信心,她更透過寫作方式,激勵下一代自我發現和積極改變生活,成為堅強、有能力、自信的年輕人,對世界產生有意義的影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