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
更新日期:
2023-12-18
Momma Cusses: A Field Guide to Responsive Parenting & Trying Not to Be the Reason Your Kid Needs Therapy
Gwenna Laithland
St. Martin's Essentials
March 2024
288pp
書籍編號:
05-574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TikTok擁有超過360萬名粉絲的社群紅人親自傳授的現代教養書

★美國亞馬遜暢銷親子教育書

不要讓自己成為孩子出現心理問題的導火線

當今很多專家會告訴我們:他們有養育完美人類的秘方。在《憤怒的媽媽》(Momma Cusses)書中,作者運用她標誌性的諷刺和幽默風格解釋了她對順應養育(responsive parenting)與反思性育兒(reactive parenting)的解釋,並概述了她養育孩子的步驟。無論你是否為人父母,都必須學會如何應對自己的情緒螺絲釘。

我們可以從本書描述的一些搞笑但又真實的場景,共同參與其中,包括:

◎你會一敗塗地:媽媽的內疚和媽媽的羞恥

◎控制你的情緒:你是在大喊大叫,還是只是在大聲說話?

◎逃離情緒閉環:控制他們的情緒

通俗易懂、易於理解,《憤怒的媽媽》根植於現實生活,說明我們如何駕馭家庭動態,培養每個人的情緒韌性。

 

● 作者簡介

格溫娜.萊斯蘭(Gwenna Laithland),在2020年2月發佈她的第一個視頻。那年3月,當整個世界因為疫情遭在封鎖時,很多媽媽發現自己被困在家裡,淹沒在孩子、工作和神經緊張之中。為了尋找一個出口和連接點,許多媽媽湧入TikTok。在那裡,她們找到了格溫娜.萊斯蘭,一位善用幽默作為應對操煩的母親。她在TikTok上的粉絲數超過360萬,Instagram上的粉絲數已經超過60萬。她的育兒理念在《今日秀》、《早安美國》、《今日美國》和《每日郵報》等知名報章雜誌刊登報導。她目前是三個孩子的母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