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19-05-29
Eat Yourself Healthy: An Easy-to-Digest Guide to Eating Well, Sleeping More and Feeling Calm
Megan Rossi
Penguin UK
Sept. 2019
304pp
書籍編號:
06-430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想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腸道,卻不知從何開始嗎?
你認為自己飲食均衡卻經常困擾於飽餐後昏昏欲睡和腹脹的問題嗎?
又或是,你只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尋找最佳的飲食方法?

結合最新的科學研究,腸道醫師Megan Rossi透過新作《Eat Yourself Healthy》告訴讀者,如何清楚了解你自己的腸道問題;如何幫助你有效管理你的體重、改善情緒和尋求適合的健身強度、擁有更健康的肌膚和提高免疫力等等。作者除了打破圍繞腸道健康的錯誤觀念,同時也告訴我們如何從自己排出的糞便檢查自己的腸道和消化問題。

除了了解自己的腸道,作者還提供一系列改善腸道和消化系統的方法,包括如何睡覺、放鬆和運動能有改善腸道健康,且提供快速吸收和加強消化功能的飲食,以及擊退身體臃腫問題等。

在書中,作者也提供50款提升腸道功能的餐單、評估自己的腸道健康狀況、如何診斷食物不耐症的建議,以及應付常見的腸道問題。本書是腸道健康的聖經,能讓你從內到外更快樂和更健康。

 

● 作者簡介

Megan Rossi,是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主要研究員,正研究營養為本的腸道健康療法,包括益生菌(probiotics)和益菌生(prebiotics)、膳食纖維、低發酵性碳水化合物飲食法(low FODMAP diet),以及食品添加劑等。此外,她也是國內主要腸道健康診所的醫師,最近,又為Leon餐廳設計腸道健康食飲餐,並經常接受雜誌《Cosmopolitan》的訪問,擔任《Ella》播客的嘉賓主持。2017年,獲《Women's Health》形容為六位「wellness stars」之一。這本書是她的第一本著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