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
更新日期:
2022-08-08
The Ultimate Guide to iPhone Photography: Learn How to Take Professional Shots and Selfies the Easy Way
Yasseen and Moaz Tasabehji
Page Street Publishing
Nov. 2022
168pp
書籍編號:
08-22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擁有數百萬追隨者的社群「Camera Bro」創作人之新作

每個人都能學會用iPhone拍出專業網美照的專業攝影技巧

想要拍出專業、有質感的照片,一點也不難,更不需要什麼專業相機。在攝影二人組Yasseen和Moaz兄弟的幫助下,我們可以學到如何運用iPhone拍出令人驚豔、難以忘懷和創新新穎的照片。

本書提供一個iPhone攝影技巧須知的速成班,從尋找最佳的光線和架構到添加動作和編輯影像,讓你的照片看起來像專業攝影師的作品。當中的各種技術元素,包括如何控制戲劇性的背光、令人難以置信的剪影、引人注目的攝影角度等。

不論你是想用照片為假期留下美好回憶、在社交媒體網站展現完美的照片,或是為了提升自己的拍攝水準,這本書將能幫助你把日常生活的照片拍出與眾不同的美感。

 

● 作者簡介

Yasseen和Moaz Tasabehji,是創作人和攝影師,他們的「Camera Bro」在社交媒體平台TikTok和Instagram大受歡迎,擁有數百萬追隨者。他們同時經營Mabrook Studios,這是一家結婚和家庭攝影公司。兩人現居住加拿大多倫多。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