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9-04-16
I Miss My Grandpa
Jin Xiaojing
Little Brown
Sep. 2019
40pp
書籍編號:
09-1027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Jin Xiaojing贏得Little Brown Young Readers第一屆新興藝術家獎 (LBYR’s First Emerging Artist Award);
★她的作品曾兩度獲得「信誼繪本好書獎」(Xinyi Picture Book Good Book Award)。
★榮獲2018年NBC News年度最佳童書
★獲選《紐約時報》2019年最佳兒童繪本
★榮獲2019年《柯克斯評論》年度最佳童書
★授出美、中簡兩國語文版權

一本適合所有曾失去摰親的讀者們收藏的真摯故事。

失去親人的遺憾,因為愛而釋懷,也相信「他」正以不同形式存在我們身旁。

雖然爺爺在我出生前就過世了,但我總覺得他一直陪伴在我左右。為了更了解爺爺,我跑去問奶奶:爺爺到底長的怎麼樣?

奶奶說:「你的小叔,有著與爺爺一樣的臉型;二叔有著與爺爺相似的眼睛;大叔的鼻子與爺爺最像;你的阿姨有與爺爺一樣的嘴巴;表哥有著爺爺的耳朵;媽媽有著爺爺的頭髮。」

聽完奶奶的敘述,我拼湊著畫出爺爺的模樣,感受他的愛,我們將永遠懷念他。

 

● 作者簡介

Jin Xiaojing是一位居於紐約的自由插畫家和作家。自中國中央美術學院(China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取得兒童圖書信息設計學士學位,又於該校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s)的視覺論文課程取得碩士學位。曾在中國出版《Here You Are》和《The Gift Falls Off》兩書,皆獲得「信誼繪本好書獎」(Xinyi Picture Book Good Book awar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