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6-10-05
I’m Going to Eat This Ant
Chris Naylor Ballesteros
Bloomsbury (Children)
February 2017
32pp
書籍編號:
09-411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才華洋溢的新銳繪本作家Chris Naylor Ballesteros初試啼聲的創作《我要吃了這隻螞蟻!》(I’m Ging to Eat This Ant)是一部極具獨特幽默風格、令人捧腹大笑的作品。相信是喜愛雍‧卡拉森(Jon Klassen)、克里斯‧霍頓(Chris Houghton),以及史蒂芬‧丹東尼(Steve Antony)等插畫家的讀者們,不容錯過的可愛作品。

我是一隻飢餓的食蟻獸,我會用我長長的舌頭將螞蟻們捲起,一口氣吃下很多很多的螞蟻……或是我該換個方式品嘗我美味的食物

​將螞蟻夾在三明治裡,或是像用吸管喝飲料一般…

還是要用太陽將螞蟻曬成宛如義式香腸肉乾一樣…

又或是我該試試用火烤,製成好吃的螞蟻串燒…

或是做成美味的螞蟻冰淇淋甜筒、棒棒糖等甜品…

​然而,就在我沉溺在各種夢幻的美味當中時,「我的螞蟻跑去哪裡了!?」

我的舌頭不聽使喚,「這下子晚餐該吃什麼好料的才好呢?」

 

● 作者簡介

Chris Naylor-Ballesteros 是一名插畫家、圖像設計師。現與家人一同居住在法國利摩日。本書《我要吃了這隻螞蟻!》為他的第一部繪本創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