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
更新日期:
2016-12-21
Superbat
Matt Carr
Scholastic UK
March 2017
32pp
書籍編號:
09-44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誰說超級英雄一定要具備所向無敵的超能力,只要一顆富有正義感的心,並且懂得善用自己的長處,人人都能成為維護正義的超級英雄!

派特(Pat)是一隻富有英雄夢的小蝙蝠,幻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

​他趁著其他蝙蝠夥伴都在熟睡時,積極地趕工完成了他第一件超人服裝。

派特迫不及待地希望和他的同伴們分享,他的「超級蝙蝠英雄」計劃。

派特的蝙蝠同伴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超級英雄的眼睛要能發出雷射光波、超級英雄必須力大無窮,甚至能夠舉起汽車…。
派特不甘示弱的表示:我也有超能力,我的聽力超好、我能夠飛翔…。
同伴們哈哈大笑的說:你的這些能力我們都會,根本就不算超能力!

同伴們的嘲笑,讓派特難過極了…

​正當派特垂頭喪氣時,他超強的聽力,讓他聽見了遠方有人正在呼喊救命…

派特飛快地趕到現場,發現有一隻貓咪正在欺負弱小的老鼠們,派特憑著超強的正義感與勇氣,擊退了惡霸貓咪…

​派特的英勇事蹟因而傳遍千里,正義感與勇氣,讓他成為一名真正的超級英雄!

 

● 作者簡介

Matt Carr是一位自由圖像設計師、插畫家及劇作家,從事設計工作超過15年之久,曾參與許多電視頻道及知名品牌的設計案,包括MTV、Channel V、Levis、海尼根…等,本書為他的兒童繪本處女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