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4-18
Bisiklet Ustas (Eng: Master of Bicycle)
Ozge Bahr Sunar and Aleksandra Fabia
RedHouse
2018
32pp
書籍編號:
09-67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在成為一名專家之前,必定先歷經千錘百鍊…

《Master of Bicycle》透過簡單的故事,告訴孩子們:學習每項新事物,必定歷經多次的失敗,而耐心與毅力將是成功的重要關鍵!

故事中的小男孩明堤(Minti)終於拿到了夢想中渴望的禮物──一輛腳踏車。他幻想著騎乘著腳踏車,任由微風吹過臉龐,頭髮瞬間飛起來的暢快感。但是,明提卻面臨了一個最大的問題:他根本不會騎腳踏車!

在朋友的介紹下,明堤決定拜訪小鎮上,每個號稱對腳踏車非常瞭解的腳踏車大師,希望能從他們的口中得到騎腳踏車的秘訣。然而,大師們口中說出的秘訣,卻令明堤大失所望,他仍舊不知道該怎麼「騎」腳踏車,一踩上踏板就摔得四腳朝天。

於是明堤決定帶著他心愛的腳踏車,前去拜訪一位大家口中神祕的腳踏車大師。這位大師居住在遠離小鎮的山林裡,走路必須耗費很長的時間。但是這次明堤抱著一定要學會「騎腳踏車」的決心,在遠的路途他都能夠克服。然而,故事的最後,明堤真的能如願學會「騎腳踏車」嗎?故事又會有怎樣的轉折?

 

● 作者簡介

Ozge Bahr Sunar擁有教育學碩士,在土耳其教育部工作12年之後,終於達成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名兒童作家。現與丈夫及兩名子女一同居住在土耳其安塔利亞。

Aleksandra Fabia畢業於波蘭的亞捷隆大學,主修編輯學,現為一名職業插畫家,定居於土耳其伊斯坦堡。
關於作者的更作品https://www.behance.net/AleksandraFabi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