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7-06-07
I See London, I See France
Sarah Mlynowski
HarperCollins
July 2017
384pp
書籍編號:
10-108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售出英、巴、土3國版權

擁有青春文學教主封號的《紐約時報》暢銷青少年小說家莎拉‧蜜諾琪(Sarah Mlynowski),最新作品《I See London, I See France》描繪兩位青春少女,如何在一場充滿笑料,又令人難忘的環歐之旅中,學會處理棘手的人際關係、不被秘密的浪漫戀情沖昏頭,同時準備好成為一名從容自在的女性。

19歲的悉妮(Sydney)自從父親離開家後,就一直待在家中照顧深受廣場恐懼症的母親,不曾到過要遠的地方旅行。如今她最要好的閨蜜里拉(Leela)正因為男友馬特(Matt)劈腿而痛苦不已。為了幫助里拉盡快走出情傷,悉妮於是將照顧母親的重擔,暫時交給進入青春期的妹妹,決定和里拉一起在這個漫長的夏日,展開為期四周的環歐之旅,她們預計在艾菲爾鐵塔下忘情的自拍、在噴泉下品嘗美味的意是冰淇淋,與有著深邃眼眸的南歐帥哥展開一場浪漫的假日戀情。

然而,原本應該單純美好的姊妹之旅,就在她們降落倫敦機場不久後,遇見里拉可惡的劈腿男友馬特以及同行的男性友人傑克森(Jackson)之後,完全變了調。於是他們一行四人帶著複雜的心情,穿越了阿姆斯特丹、瑞士、義大利,最後到了法國…。悉妮一方面擔心里拉再次受到馬特的吸引,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另一方面卻發現自己對馬特的朋友傑克森產生好感。

莎拉‧蜜諾琪以她獨特的幽默與寫實的文字,描繪出青少年對於愛情的困惑與嚮往,同時注入歐洲著名的美景、美食與文化,是一部充滿浪漫元素的青少年愛情喜劇,相信是喜愛《巴黎轉轉愛》(Anna anf the French Kiss)與《13 Little Blue Envelopes》的讀者們不容錯過的作品。

 

● 作者簡介

莎拉‧蜜諾琪(Sarah Mlynowski)《紐約時報》暢銷青少年小說家,1977年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婁,畢業於在麥基爾大學的英文文學系。2001年,她的首部小說《Milkrun》獲得好評,賣出17國語文版權,全球暢銷超過110萬本。隔年,第二本小說《有難同缸》(馥林出版)一樣佳評如潮,美國知名連鎖書局Waldenbooks稱是「年度最佳女性文學小說」。之後的著作還有:《As Seen On TV》、《Monkey Business》和《Me Vs Me》,以及短篇創作則有與珍妮佛.韋納等多位女作家合著之《美國女孩趴趴走》,並主策劃了美國版的《Girls’ Night In》、《Girls’ Night Out》等書。莎拉天馬行空的創作亦淋漓盡致地發揮在所撰寫之少女奇幻系列小說《Bras & Broomsticks》、《Frogs & French Kisses》和《Spells & Sleeping Bags》,獲得「2005年夏日童書獎」(Summer Children’s Books Sense Picks),電影版權早已被福斯電影公司買下,將由茱莉亞.羅勃茲的小姪女艾瑪.羅勃茲擔綱演出。她的作品已被翻譯成29國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並被好萊塢電影公司相中,簽下電影版權。現與丈夫及兩個女兒,一同居住在美國紐約。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