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8-12-14
An Affair of Poisons
Addie Thorley
Page Street Kids
Feb. 2019
400pp.
書籍編號:
10-135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榮獲邦諾書店(Barnes & Noble)2019年春季「挖掘新人獎」(Discover Great New Writers)!
★美國亞馬遜歷史小說「文藝復興」(Renaissance)時期類別第24名,kindle 版第15名!
★獲《圖書館雜誌》(School Library Journal)專題評論!

《An Affair of Poisons》是一本基於17世紀法國真實歷史事件改編的青少年小說,書中運用奇幻、魔法元素,描述身為鍊金術師的米菈貝兒與國王私生子喬西如何克服心中猜忌,一起阻止暗影協會的邪惡勢力蔓延,適合喜愛《Ash Princess》與《Sky in the Deep》的讀者。

如果通往地獄的路,是由善意鋪成的,當十七歲的米菈貝兒(Mirabelle)出自正義,決心煉製毒藥,幫助飽受毆打的公爵夫人逃離暴力丈夫,沒料到自己竟成為通往地獄的墊腳石…

1679年,法國巴黎
秘密組織「暗影協會」(Shadow Society)有個宗旨:人人受惠。

太陽王路易十四執政下的法國,饑荒肆虐、民不聊生,暗影協會是窮苦大眾的一絲希望:協會成員不但定期救濟窮人,更暗地執行「非法正義」:這一次,米菈貝兒負責調製毒藥,好刺殺巴拉公爵(Duc de Barra),拯救飽受家暴虐待的公爵夫人。

畢竟,母親身為暗影協會首腦,要求米菈貝兒製作毒藥完全出自「正義」,對吧?

但當行兇時刻逼近,米菈貝兒才赫然發現:母親刺殺的不是口中兇殘的巴拉公爵,而是太陽王路易十四!暗影協會從不是聲張正義,只是假公濟私、利用謀殺意圖奪權的犯罪集團。她被騙了!

另一方面,國王私生子喬西(Josse de Bourbon)生性自由,享受皇宮天翻地覆、肆意喧鬧的生活,成為「繼承人」從來不是人生選項之一。但當父親太陽王遭毒殺身亡,暗影協會掌控法國,為了守護家人,這次喬西沒有選擇…

當再多的魔法藥水也洗不去米菈貝兒的罪惡感,當享盡榮華富貴的皇子只能屈居下水道伺機而動:一個是謀害國王的始作俑者,一個是失去父親的悲慟兒子,誓不兩立的兩人該如何拋開歧見,一同對抗暗影協會呢?

本書獲獎名單連結:

https://www.barnesandnoble.com/b/books/barnes-noble-discover-great-new-writers-selections/spring-2019-discover-great-new-writers-selections/_/N-29Z8q8Z2rwp?Nrpp=20&page=1

 

● 作者簡介

Addie Thorley 成長於美國猶太州,喜愛小說創作,《An Affair of Poisons》為第一本小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