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22-08-08
Operation Nativity
Jenny Pearson
Usborne Publishing
October 2022
336 pp
書籍編號:
10-189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Jenny Pearson歷年作品已榮獲Laugh Out Loud Award,入圍水石書店童書獎、科斯塔圖書獎等獎項,並授權多達22國!

★《史坎德:獨角獸盜竊者》作者A. F. 史黛曼(A. F. Steadman)盛讚:「我聖誕節的唯一願望,就是大家都能讀讀這本書。」

★本書概念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K9j0D2zag

聖誕節就要不見了!快跟著奧斯卡與茉莉的行動,一同挽救聖誕祝福與喜悅!

當奧斯卡(Oscar)與茉莉(Molly)在深夜中聽見巨大聲響而出外調查時,他們絕不會料到有個天使加百列(Angel Gabriel)會在爺爺奶奶的後院徘徊。而他們更沒想到,自己已踏入一場和時間賽跑,挽救聖誕節的競賽。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任務中,奧斯卡與茉莉必須動身尋找因天使意外而失蹤的牧羊人、驢子、智者;要是沒達成任務,全天下的冬季噩夢便會無情降臨——那就是聖誕節將永遠消失!並且,奧斯卡和茉莉自己也會消失!

沒有聖誕禮物,沒有點心,也沒有大餐,連自己也會不見,奧斯卡與茉莉說什麼都不能讓這些悲劇發生,情勢緊迫之下,一場盛大的聖誕行動正緊鑼密鼓地展開。暢銷童書作家Jenny Pearson以她招牌幽默、暖心的筆調,打造一場結合驚魂記與奇遇記為一身的聖誕冒險;有別於溫馨圓滿的聖誕印象,這本小說邀請孩童共度一個刺激且歡鬧不已的聖誕佳節!

 

● 作者簡介

Jenny Pearson,英國作家、老師。她的出道作《The Super Miraculous Journey of Freddie Yates》曾入圍Costa Children's Book Award決選,並被英國水石書店選為當月書籍,其餘代表作有《Grandpa Frank’s Great Big Bucket List》、《The Incredible Record Smashers》等等。當她不創作,也不教學時,Pearson喜歡和兩個兒子一起遊玩放鬆。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