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1-05-16
Hereafter
Tara Hudson
Harper Teen
June 2011
416p
書籍編號:
10-40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Hereafter》是一部描寫不幸溺水死亡的18歲女孩艾米莉亞與落水獲救的男孩之間的生死者相愛的超現實羅曼史三部曲。美國出版社HarperCollins將於六月出版,英、美、德、義、法、波、丹、土、巴、泰等10國語文。

18歲的艾米莉亞溺水死亡後,怎麼也沒想過自己將在這樣的世界繼續活著──她在奧克拉荷馬州南部的茂密山林中遊蕩,孤獨又淒涼,腦海裡不斷重現自己死掉的最後一刻,而身上也總是穿著同一件令人厭倦的舊衣裳。這讓她確信自己真的是掉進一個可怕的煉獄。

多年來,她都是如此孤苦伶仃的一人生活,但在一天晚上,一位男孩在她視為煉獄的神秘之河溺水了,他的出現竟也徹底改變她的生活。

艾米莉亞多年來一直住在自己喪生的那條河裡,也意外救起一名在這裡溺水的男孩。她救起他後,驚訝發現自己對於這位名叫約書亞‧梅休的男孩生起感激,因為約書亞不僅看得見她、悉心照顧她,甚至決定將她帶回屬於生者的光明世界。

約書亞天生骨子裡的頑強與樂觀的性格,十分令艾米莉亞著迷,兩人感情也日益增長。從艾米莉亞的殘缺記憶,到他們甜蜜的初吻,這對小情人面臨眼前巨大的難題——一個幽靈如何與一位有生命力的男孩在一起呢?這個看似沒有結局的戀情,讓艾米莉亞感到無能為力也想卻步。同時,她陸續回憶起生前一些因驚嚇而遺忘的事情,以及她的神秘死亡原因。

當艾米莉亞腦子裡想起的事情越多時,一具躲在陰暗處的壞幽靈正在監視艾米莉亞的舉動,並設法掌控艾米莉亞的來生。即使在這個過程中會傷害到其他無辜人,他也在所不惜。當這個壞幽靈企圖恐嚇約書亞時,艾米莉亞必須呼喚自己找回失去的記憶與力量,擊敗壞幽靈拯救約書亞。

全美暢銷小說《暗夜天使》作者貝卡‧費茲派翠克讚賞:「這是一部觸感柔軟又疼痛的人鬼愛情故事。」同時,《紐約時報》青少年超現實羅曼史小說《Nightshade》作者Andrea Cremer同樣給予好評:「曲折、恐怖、神秘又甜蜜的浪漫故事。即使在你闔上本書的最後一頁後,那個神秘世界也會縈繞在你腦海中許久。」

本小說第二部曲的故事圍繞在約書亞尋遍巫術店讓艾米莉亞復活,但好事多磨的兩人卻因重重誤會阻礙兩人的愛情。第三部曲的劇情回歸到人世界與幽靈世界的嚴酷衝突,考驗這對有情人的真愛。

該系列故事的第二本《Arise》、第三本《Elergy》預計分別在2012、2013年的6月出版。

美國出版社Harper Tenn為本書製作一支精彩書籍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y70FgILY

 

● 作者簡介

Tara Hudson 29歲,是位奧克拉荷馬州的律師,擁有肯塔基大學創意寫作的學位。她因出生於奧克拉荷馬州,熱愛聽聞恐怖故事,也對這些鬼故事深信不疑,更是大膽去探險鬼屋。她現在與丈夫、兒子居住在奧克拉荷馬州,家裡養有一隻奇怪的寵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