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逾百萬冊的超現實懸疑小說《暗夜天使》作者的最新浪漫驚悚作!
青少年小說(Age 12+)
更新日期:
2014-12-30
Black Ice
Becca Fitzpatrick
Simon & Schuster
October 2014
400pp
書籍編號:
10-74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Pegasus)、土、巴、波、丹、捷、西、葡、義、法、瑞等12國語文!

相愛從來不該如此令人膽戰心驚……

夾雜浪漫與驚悚元素的青少年小說《黑冰》(Black Ice),敘說一名17歲女孩布里特(Britt Pfeiffer)發生在懷俄明州崇山峻嶺間的驚悚奇遇。

布里特在提頓山脈進行野外訓練,整個人的心思卻沒放在訓練上,因為她苦惱與克爾文那段微妙又曖昧的感情。然而,一場猛烈暴風雪迫使她躲進一間偏僻小屋,也意外成為屋內人挾持的人質。為了活命,布里特只好答應擔任他們的嚮導,帶他們安全下山,同時,布里特也必須堅持下去,爭取時間,才能讓克爾文找到她。當沿途出現的離奇事情接踵而來時,布里特揭露一連串發生在該山區的謀殺案,這些謀殺案始末越來越清晰時,布里特也可能成為下一位受害者。

這是一個充滿危險又令人難以抗拒的精彩故事。小說中每個人物各自藏有秘密,並非如表現在外的模樣,就連綁匪之一的梅森也不例外,然而,梅森的友善也令布里特十分困惑:他究竟是敵或是友?故事不到最後一頁,沒有人能猜到結局。

 

● 作者簡介

貝卡.費茲派翠克(Becca Fitzpatrick),是美國暢銷超現實懸疑小說《暗夜天使》(Hush, Hush)作者,該書已譯成36種語言出版發行,累計銷售逾百多萬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