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小說
更新日期:
2016-06-29
The Shadow Hour: The Girl at Midnight#2
Melissa Grey
Delacorte Press
July 2016
432pp
書籍編號:
10-89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授出英、美、法、義、德、西、巴、丹、匈、韓、俄10國版權的青少年小說三部曲《The Girl at Midnight》(首部曲書訊連結),作者以優美流暢的文字、引人入勝的故事劇情,巧妙的揉合神話、戰爭、友誼與愛情等令人神往的主題,創造出一個令人目眩神迷的魔法地下世界。相信喜歡影集【權力遊戲】與作者卡珊卓拉‧克蕾爾的粉絲們,同樣會為這個故事著迷。

系列二部曲《The Shadow Hour》延續首部曲的故事劇情:女主角艾蔻決定犧牲自己,進而保全Avicen族群的安危。在一陣令人目眩的火光中,艾蔻激發了內在的聯繫,並驚訝的發現自己竟是傳說中,為世界帶來和平與光明的神聖生物火鳥的化身。

關於前世的記憶,宛如潮水一般衝擊著艾蔻的思緒,讓她的生命從此產生巨大的變革。從原本無家可歸的可憐孤兒,變成保衛Avicen族群的守護者。

火鳥的出現,雖然帶來了光明與和平,暫時讓Avicen族群獲得了短時間的安寧。但是Avicen,與Drakharin,兩大族群之間長久以來的恩怨仍舊持續著。更令艾蔻恐慌的是,在火鳥所帶來的神聖光明背後,所伴隨而來的黑暗與恐懼。

艾蔻一方面必須學會控制體內巨大的能量,並與隨之而來的黑暗勢力相抗衡,卻不慎將在黑暗之中,與恐懼為伍的可怕族群kuçedra從牢籠之中釋放了出來,一時之間,黑暗與陰影蔓延,疾病與災難一觸即發。艾蔻的前世情人Caius野心勃勃的姊姊Tanith,卻打算控制kuçedra族群,並利用他們打倒Drakharin,一解自己的心頭之恨。

面對黑暗勢力的步步進逼,身為火鳥化身的艾蔻,將如何擔負起保衛地下世界的使命?她有能力控制與生俱來的神聖能量,為世界重新帶來光明?亦或是將她所熟悉的一切燒毀殆盡?

《The Shadow Hour》延續首部曲中Avicen與Drakharin兩大族群之間,複雜的恩怨糾葛,以及艾蔻與Caius難以割捨的前世戀情,加上嶄新的人物與曲折的故事情節,令讀者彷彿置身於神話般的迷霧之中無法自拔。

 

● 作者簡介

Melissa Grey出生成長於紐約市,年僅12歲時開始創作短篇小說,並且從不間斷。畢業於耶魯大學藝術系,目前於紐約擔任自由記者一職。《The Girl at Midnight》為她的處女作小說,也是此系列青少年奇幻小說的首部曲。

 

● 媒體報導

“Sparks fly. . . . Will please fans of Cassandra Clare and Game of Thrones watchers with its remarkable world building; richly developed characters; and themes of family, power, loyalty, and romance. . . . [Book 2] cannot come soon enough!” —Booklist, Starred

"Inventive, gorgeous, and epic—Grey dazzles in her debut."— Danielle Paige,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author of Dorothy Must Die

“A stunning debut. Equal parts atmosphere and adventure, Melissa Grey’s The Girl at Midnight is positively divine.” —Victoria Schwab, author of A Darker Shade of Magic